上次发布的:CYQ.DBImport V1.0的相关介绍CYQ.DBImport 数据库反向工程及批量导数据库工具 V1.0

 

本次发布的V2.0 版本,准备突击海外,下面为相关的介绍。

 

一:新版本2.0的新增功能介绍

 

1:修正GUID的脚本错误

2:增加处理,当导数据的表无数据的情况,也创建表结构,原版本需要手动创建。

3:增加对表的where条件,可以对表设置查询条件来过滤数据

4:增加自定义视图,允许使用SQL语句来指定要互导的数据

5:增加批量数据库脚本导出[亮点一:允许从一种数据库导出任意数据库版本脚本]

6:增加数据库设计文档输出[亮点二:允许从一种数据导出任意数据库设计文档]

 

二:相关的使用说明

 

1:双击CYQ.DBImport运行,出现登陆窗口,输入秋色园的账号,即可体验2.0的新功能

 

2:按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Login”进行登陆

 

3:登陆成功,跳转进入主界面,和V1.0界面相似[仅新增加的下面部分和几个按钮]

 

4:填写数据库链接,点击“Connect”,查询列出数据库表,同时相关按钮被激活

 

5:新功能一:为表增加where过滤语句:选中一个表,然后在下面的输入框输入where语句,点击“Add Where”,即可

 

PS:有添加就有修改和移除,双击表,条件会自动还原到下面的输入框,删除或修改后再提交where语句即可。

 

6:新功能二:增加扩展自定义视图:允许输入SQL视图语句,然后点击“Add CustomView”,这样在表下面就增加了一个新视图表

 

PS:同样也可以移除:勾选表,然后点击“Remove”,即可移除,同样对视图,也是可以添加where语句的。

 

7:亮点功能一:批量导出表结构库脚本:切换选项到ViewDBSql,勾选要导出的表,选择要输出的数据库脚本类型[DalType],点击“Export Sql”

 

PS:这里顺便再截一下导出的数据库结构图,表太多,只取了前面部分,后面的部分,你懂的。

 

 

9:亮点功能二:批量导出数据库文档:操作和亮点一一样,一切就绪后点击:“Export Document”

 

PS:成功导出后会有提示,同样导出的数据库设计文档截图,表太多,也只截前面部分,确定之后会自动打开数据库文档。

PS:Demo中输入的是SQL2005的链接,输出的是MySql的表结构文档,如下图。

 

PS:这里输出的是中文文档,准备突击海外,还得把个别文字改成E文。

 

欢迎网友积极留言,给策划策划,怎么突击海外.......

 

秋色园原文:CYQ.DBImport V2.0 发布[支持多种数据库互导数据/导出数据库脚本及数据库设计文档]

 

下载地址http://www.cyqdata.com/download/article-detail-426

 

posted on 2011-05-27 22:03  路过秋天  阅读(4279)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
路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