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专家博客精华版

为人民服务!
  首页  :: 新随笔  :: 管理

WinCVS中文版及中文使用手册

Posted on 2007-12-17 10:36  csdnexpert  阅读(13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WinCVS是CVS的一个客户端程序,它以CVS作为基础,在其上构造了功能强大的GUI,使得Windows平台上的CVS用户可以轻而易举的进行协同工作!

WinCVS中文版由SCMChina在英文版的基础上修改而成,除了对WinCVS的界面进行了比较彻底的中文化处理,另外还对主要的输出信息进行了中文化的处理,增强了版本比较的功能,集成了合并比较工具WinMerge,使得WinCVS能够直观地进行文件的比较。
下载WinCVS中文版——
如果您需要WinCVS中文版,请在此下载!!!
如果您需要WinCVS所需的PYTHON,请访问python.org(仅支持2.2.3以下的版本)!!!
如果您需要WinCVS所需的TCL,请访问TCL开发站点(TCL Developer Site)!!!


CVS使用手册

http://www.chedong.com/tech/cvs_card.html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9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