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页Cocos Creator游戏开发 PDF 电子书,今天出炉,免费开送!

image

这里要特别感谢帮助整理编辑伙伴「唐涵」,近一个星期的不眠不休,反复修改调整,公众号 PDF 电子书终于出炉了!

《Creator 星球游戏开发社区教程精华2017.9~2019.9》PDF一共 11 章,包含公众号十多名作者,超过500个日夜辛勤专研写作,感谢一路陪伴的伙伴们!

下面我介绍一下PDF 中的主要内容

目录结构从JS基础、环境配置开始,由浅入深进行了调整

其中的 CreatorPrimer 30 篇增加了3级目录

image

在早期,晓衡为了让技术教程不那么枯燥,为动漫游戏迷们写的一套动漫武侠系列,口号是:“娱乐学习两不误

image

还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公众号的大佬们

大掌教的 Creator 3D 入门

image

Colin 的游戏优化

image

KUOKUO 的进击小怪物AI 算法系列

image

大大大火球的项目管理

image

如何获 PDF 电子书

关注「Creator 星球游戏开发社区」公众号回复:PDF 关键字,即可领取《Creator 星球游戏开发社区教程精华2017.9~2019.9》,感谢社区大神们的支持!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6gZvE9HhLdKnulf2lxzI9w

posted @ 2020-04-02 12:20  张晓衡  阅读(26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