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 Learner -- Learning in my life!

Welcome To Forrest's Space! Welcome To Back!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06年11月28日

摘要: 最近在做后台管理时发现一款不错的代码生成器,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喜欢。如果您想在短时间内完成基于WEB的数据管理平台,而且对界面要求不高的情况下,ASP.NET Maker是你理想的选择。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代码生成器,帮助你快速地从数据源上创建出一整套的ASP.Net代码程序。有兴趣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hkvstore.com/aspnetmaker/default.as...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11-28 14:51 Forrest.Gao 阅读(5242) 评论(1)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