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解决UE4 Launcher启动速度极慢的方法

前期提要

  众所周知的原因,GFW把Amazon AWS的IP墙了,丢包情况严重,而Epic Game的登录验证服务器 *.epicgames.com则是在AWS上,导致UE4 启动器启动验证过程中无法正常访问。在未启用代理的情况下,国内网络环境基本无法登录。当然解决这个问题的终极方案还是Epic Games官方对验证服务器本土化,也就是说在国内架设验证服务器。在官方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还是需要自己处理下。

解决方案:

  1. VPN代理服务器

    当然次方案对本地网络环境要求还是蛮高的(由于GFW干扰,断线情况很多),但是操作方案最简单,

            只需购买价格合适的VPN服务即可。

  2.  Shadowsocks 代理服务器 + PAC添加 epicgames.com (推荐)

          Tips: Shadowsocks的部署和使用方案具体请查看官方Wiki若无Linux服务器经验可使用我的服务器(请评论中留下你的邮箱)。

   通过shadowsocks服务器自定义pac.txt,添加 "||epicgames.com",使Launcher通过代理访问验证服务器。

  同时将添加启动器启动参数 http=wininet如下:

  "D:\Program Files\Epic Games\Launcher\Portal\Binaries\Win64\EpicGamesLauncher.exe" http=wininet

  

  复制下面内容到user-rule.txt中,然后点击"从GFWList更新Pac"后即可。

1 ||epicgames.com
2 ||amazonaws.com

  3.使用Proxifier全局代理软件 + Shadowsocks 代理 (Proxifier软件使用方法和下载地址

       Proxifier配置文件,下载导入即可。

posted @ 2015-12-27 01:21  Pink-Floyd  阅读(1904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