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windy的杂草牧场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sm115 for firefox

 

作者: clowwindy
版本: 0.4
安装地址: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235279/

使用说明:
  Firefox安装本扩展后,115在高峰时段也会直接显示下载链接,不需要使用优蛋。
  点击“继续提取”按钮,可以再次提取一组下载链接。

开源协议: MIT License,欢淫各位大大移植到其它浏览器
源码: 将xpi文件按zip解压即可

 



sm115 for IE

 

作者: clowwindy
版本: 1.0
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clowwindy/sm115_IE_1.0.zip

安装说明:
1.将本文件夹放在一个合适的目录,安装后不能再移动(除非卸载)
2.双击Installer,点击安装,然后重启IE
3.如果安装成功,在IE的加载项管理中可以看到sm115

使用说明:
打开115的网盘下载页,将和原先一样出现下载链接。点击“继续提取”,可以继续提取更多的下载链接。
如果失效,请检查更新地址是否有更新版本。
安装前请确定系统已安装.Net Framework 2.0或以上版本。

卸载说明:
双击Installer,点击卸载,然后重启IE即可

 



PS 书签通用版无法实现,其它浏览器插件版会尝试的。
PS2 征召有chrome插件开发经验的大大合作开发chrome版,关键词NPAPI,libcurl
posted on 2010-10-01 14:14  clowwindy  阅读(10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