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windy的杂草牧场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XP3 Dumper GUI

作者:clowwindy

 

经征求xp3dumper作者Resty本人的同意,为xp3dumper做了这个GUI,提供简单的GUI调用功能。

 

 

使用说明:
    1.选择游戏启动exe和执行exe,它们的区别在于前者可能只是一个引导用的破解补丁(如sinsemilla_boot.exe),后者才会是游戏运行时的进程(如sinsemilla.exe)。如果没有这样的引导程序,它们就是同一个exe文件。
    2.选择要解包的xp3文件和保存路径。
    3.如果游戏需要转区才能运行,选择SoraApp可以调用SoraApp(今后版本会支持NTLEA)转区运行游戏,前提是你安装了SoraApp或NTLEA。
    4.点击“提取”,稍等几秒,就会开始提取。如果没有开始提取,请点击取消,再按照5操作。
    5.如果发现没有开始提取,这是因为游戏启动花的时间较长,请将载入插件延时调大一些再尝试。
   
已在中文win xp上测试『黄昏のシンセミア』和『G線上の魔王』的解包。
   
clowwindy
2010-9-24

 

BUG反馈:
http://bbs.sumisora.org/read.php?tid=10975710

History:
    0.2 在xp3dumper0.12d的基础上,实现判断提取结束功能
    0.1 第一个公开版本

 

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clowwindy/xp3_dumper_gui_0.2.rar

posted on 2010-09-24 21:06  clowwindy  阅读(1380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