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d 网上搜了大半天,终于被我发现问题了。

原理大概和上文一样,就是内存被net回收之后,再次调用就出错了。解决方法:

问题解决了,需要在委托函数  
  public   delegate   int   STREAM_DIRECT_READ_CALLBACK(uint   channelNumber,     byte[]   DataBuf,   uint   Length,   int   FrameType,   Form1   context);  
  的前面加上[UnmanagedFunctionPointer(CallingConvention.Cdecl)],请问愚翁这条语句是做什么用的,帮忙解释一下,多谢了!  

参考文献:

http://www.80diy.com/home/20060928/10/5053763.html

posted on 2008-10-20 10:56  大城小格  阅读(92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