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移出首页——能问下博客园管理员是什么原因吗?

问题:文章《如何在内网安装compass》被移出首页

今晚在博客园发表了文章《如何在内网安装compass》,大概一个多小时候被移出首页,博客园管理员邮件如下:(后面楼主一一做了回复)

013-08-21 22:06, 原发件人:博客园团队

博主您好!

您的博文“如何在内网安装compass”被移出首页,由此给您带来的麻烦,请谅解!

首页是分享知识的地方,要有足够的文字讲解知识点,让读者学到东西。

对首页随笔的要求是:原创精品,排版整齐,有足够的篇幅,与程序员相关。

下列类型的随笔不允许发布到首页(不仅限于下列类型):
1) 转载;
2) 代码为主;
3) 简单的提问;
4) 软件发布;
5)人才招聘;
6) 包含推广或广告内容(正文中不能夹带广告,页面第1屏不允许出现广告);
7)活动信息;
8)没有自己心得的读书笔记;
9)关闭评论功能的随笔。

希望您能理解我们管理首页的难度。如果工作人员处理不当,请您谅解并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与我们联系。

 

楼主关于文章移出首页原因的回复

请问下文章移出首页的原因?在不在首页无所谓,主要是觉得似乎没有违反什么规定。

对首页随笔的要求是:原创精品,排版整齐,有足够的篇幅,与程序员相关。
——原创但不敢自称精品,排版正气,有足够篇幅,与程序员密切相关。

1) 转载; —— 非转载
2) 代码为主; —— 很少贴代码
3) 简单的提问; —— 并不是简单的提问,而是帮别人解决问题。
4) 软件发布; —— 非软件发布
5)人才招聘; —— 非招聘
6) 包含推广或广告内容(正文中不能夹带广告,页面第1屏不允许出现广告); —— 非广告
7)活动信息; —— 非活动信息
8)没有自己心得的读书笔记; —— 查了挺多参考资料才总结的文章,为了让读者更容易上手故意去掉一些问题的细节,而不是简单的没有心得。我完全可以写得很复杂来装B,但没必要。
9)关闭评论功能的随笔。—— 没关闭。

 

写在后面

首先需要尊重博客园管理团队,因为他们审核文章也挺辛苦。这里只是想要个答复(之前也试过回邮件询问,但邮件基本就没消息了),毕竟文章写出来也是自己的劳动成果,不能说移出就移出 :)

posted @ 2013-08-21 23:45  程序猿小卡  阅读(3566)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