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www.mosoteach.cn/web/index.php?c=res&m=index&clazz_course_id=114C1668-F00B-44CB-AE3E-0893497DC65C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336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我更加了解我们这个软件专业的知识,学习更多的知识充实自己>
学号 <20209101>

2.1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1.我不是很了解专业知识,但是我比较喜欢玩电脑,想要在软件方面有一点作为。
2./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
3.在现代社会中,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典型的应用有电子邮件,编译器,游戏等;
4.这些软件、计算机技术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许多的便利,方便人们的交流等。

2.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1.我对C语言目前也只有初步的了解,关于C语言中更多的知识还在等着我去学习它。
2.C语言是介于人类与计算机交流的一种专属语言,是一种高级的编程语言,大多数的程序员
都在使用C语言用于底层开发等等。
3.C语言主要应用于开发软件应用、网络程序的底层和网络服务器端底层、系统软件和图形处理、
 数字计算等等。

2.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1.我呢,对于软件工程专业有很大的期待,我想学的东西有很多,比如说软件开发,完善软件,版本升级。
2.还有软件工程管理,熟悉专业里边涉及到的各种技术与知识等等。

2.4和学姐学长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大一的生活才开始,首先我们需要去确定一个符合实际的目标,每天都要上当天应当必须上的课,不能找借口去逃避上课,什么事情
都需要一步一步来,每天其余的时间就可以用来做作业,打编程,每天可以至少编程一个小时,时间只能多不能少。
2.每一周休息日可以出门去打打篮球,也可以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锻炼自己的身体,在学习的途中,也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3.学习无处不在,图书馆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每周可以去泡泡图书馆,了解更多关于专业知识等等。

2.5

posted @ 2020-10-14 23:47  呵。哈。  Views(189)  Comments(8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