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AdminCore框架应用篇:(四)核心套件querySuite按钮功能

 

索引

NET Core应用框架之BitAdminCore框架应用篇系列

框架演示:http://bit.bitdao.cn 

框架源码:https://github.com/chenyinxin/cookiecutter-bitadmin-core

 

 

一、简介 


本篇讲解querySuite套件查询按钮区域的实现功能。

先来一张效果图,其实没啥特别的。

总共有5个已经做了默认实现的按钮:查询、添加、导入、导出、删除。只需要配置相应的链接即可。

因为框架使用的是前后端分离,所以前端实现事实上到webapi调用就算完成了。

 

 

 

二、查询按钮实现


查询功能代码包括两部分:1、按钮、2、查询url配置

 

运行效果

 

 

 

 

 三、 删除,导入、导出按钮实现


删除,导入、导出按钮的实现原理与查询一致,可以自行跟踪下交互参数。

代码出下:

 

 

 四、新增按钮实现


新增按钮实现打开一个新增窗口,需要结合formSuite表单套件,formSuite表单套件后续会详细介绍。

先看下运行效果 

 

代码实现

 

 

 注意:这里的表单,必须是formSuite表单套件,如果页面只有一个表单,可以不指定ID

 

 

 五、总结


 

querySuite按钮,总共包括四个数据交互实现:查询、删除、导入、导出。一个操作交互实现:新增。

querySuite按钮,通过action进行角色定义,同时承担权限控制,通过data-query-url、data-delete-url、data-import-url、data-export-url定义数据交互的url。

querySuite按钮,样式及位置可以自行修改,不影响功能,这个就是BitAdminCore布局与功能分离核心思想。

 

 

 

 

本系列文章链接:

BitAdminCore框架应用篇:(一)使用Cookiecutter创建应用项目 

BitAdminCore框架应用篇:(二)创建一个简单的增删改查模块

BitAdminCore框架应用篇:(三)核心套件querySuite入门介绍 

BitAdminCore框架应用篇:(四)核心套件querySuite按钮功能

BitAdminCore框架应用篇:(五)核心套件querySuite列的定义

 

posted on 2018-05-28 10:42  陈银鑫  阅读(8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