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二次开发系列:二、TFS的安装

  本系列的实例将采用TFS 2012+Sql Server2012编写。

  TFS的完整版本安装最好是在Windows server2008 64位以上版本中,其包括64位的SQL SERVER 2012,SharePoint 2012,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2和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在Windows 7 版本中安装的为非完全版本的。本系列将采用Windows 7中安装进行二次开发。不包括SharePoint组件。

  在安装过程中注意SQL Server选择为混合模式,在安装TFS的时候使用Windows身份认证的方式。

  然后我们可以看到以下的TFS控制器,在这里可以管理团队集合、日志和生成配置等,完全版还有报告配置和团队门户配置。           

  然后在VS2012中我们可以看到团队管理器如下,首先进行连接:

  

  点击团队资源管理器,选择“新建团队项目”

  

  选择MSF(Microsoft Solution Framework)模板,你可以选择敏捷解决方案或者CMMI解决方案。

  

  最后我们开始创建工作项试试。

  工作项根据MSF模板的不同而不同,大致分为BUG、任务、产品积压工作项、测试用例等。可以根据自身项目需求而定。

  

  此外,还可以通过Web对TFS进行整体管理和对项目进行管理。

  a.对TFS进行整体管理

  

 

  b.针对团队项目的web管理界面

    

 

 

 

posted @ 2013-07-15 12:23  .NET架构  阅读(508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