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于思考,默默学习!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6月6日

摘要: 做web开发,我们经常会做代码走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抽查一些核心功能,或者常会出现漏洞的逻辑。随着技术团队的壮大,组员技术日益成熟。 常见傻瓜型SQL注入漏洞、以及XSS漏洞。会越来越少,但是我们也会发现一些新兴的隐蔽性漏洞偶尔会出现。这些漏洞更多来自开发人员,对一个函数、常见模块功能设计不足,遗留下的问题。以前我们能够完成一些功能模块,现在要求是要安全正确方法完成模块才行。 接下来,我会分享一些常见功能模块,由于设计原因导致漏洞出现。下面,我们先看下,读取文件型功能漏洞。 我们先看下下面一段代码,通过用户输入不同目录,包含不同文件<?php///读取模块名称$mod = isset(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6-06 22:56 程默 阅读(6359) 评论(3)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