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于思考,默默学习!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5月29日

摘要: 分析过程这个来自一些项目中,获取用户Ip,进行用户操作行为的记录,是常见并且经常使用的。 一般朋友,都会看到如下通用获取IP地址方法。function getIP() { if (isset($_SERVER['HTTP_X_FORWARDED_FOR'])) { $realip = $_SERVER['HTTP_X_FORWARDED_FOR']; } elseif (isset($_SERVER['HTTP_CLIENT_IP'])) { $realip = $_SERVER['HTTP_CLIENT_IP']; } else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5-29 23:30 程默 阅读(44599) 评论(2) 推荐(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