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于思考,默默学习!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0年12月6日

摘要: 好久没有写帖子了。一直忙着新的项目。 最近,做验证码程序,一直想做一个简洁大方,自动识别比较困难的。 通过这些时候整理搜集,发现一般做法有以下几种方案:1、字体变型 (一般通过算法,进行扭曲,比较有代表性就是:http://code.google.com/p/cool-php-captcha/ 2、字体黏贴 (这里面以qq验证码为代表了,目前网上还是很难找到,破解qq验证码的) 3、干扰线,噪点 (这种识别起来相当容易,很容易被程序自动化识别)对于上面提到,第1,2 二种方法,在识别时候,是比较困难的。个人比较喜欢第二种方法,感觉看起来不是很费力。而扭曲的文字,总觉得怪怪的。 哈哈,纯粹个人喜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12-06 19:44 程默 阅读(7289) 评论(2) 推荐(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