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Whois--域名及IP注册信息查询

     去年就写好的一个机器人,只是之前功能还不是很完善。过完年之后花了点时间改进了一下。此机器人的功能和特点主要有:
 1. 查询核心程序是我自己写的。可以查询全球95%以上的域名和所有的IP地址,还可以随时增加。
 2. 智能域名检测,比如你输入: http://www.cbcye.com/ 则会检测到可以查询的域名为cbcye.com,当然还有比如输入:www.cbcye.com之类的.
    3. 可以一次性查询多个域名信息。

    [小插曲] 之前有人建议我查询IP的时候用国内的一些地址库来做,但我做的是注册信息查询所以不能用这些地址库来做。而只能向全球Whois服务器查询。

    [使用方法] 添加MSN中添加MyWhois机器人为好友。账号: MyWhois@hotmail.com.


  [ 以下是使用时候的截图]

[以下是使用视频GIF图片]

posted on 2008-03-03 00:07  Gary Zhang  阅读(100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