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如何订阅MVP on dot NET(或其它播客) - iTunes版

2008-01-01 17:39  Cat Chen  阅读(3841)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如果您还不知道播客是什么,请先阅读《MVP 播客上线》中的播客介绍部分。

首先,请打开iTunes。由于我是在Mac上使用iTunes,所以如果你是PC用户,您所看到的界面细节会和下面的截图略有不同。如果您还没有iTunes,但希望在iPod(包括iPhone)上收听播客,那么请先下载iTunes

然后请点击“高级”菜单下的“订购 Podcast...”。

Step 1

输入MVP on dot NET的RSS地址。

Step 2

之后您可以在“Podcast”视图看到MVP on dot NET已被添加到列表上,并且正在更新。

Step 3

同时,您也可以在“下载”视图看到节目已经在下载中了。请等候下载的完成。

Step 4

下载完成后,您可以直接返回“Podcast”视图,双击MVP on dot NET以播放节目。

如果您希望把节目同步到iPod(包括iPhone)上,此时请把iPod连接到电脑上,并且进入iPod对应视图,并翻到“Podcast”页。请选择同步“所有 podcast”,或在“所选 podcast”中钩选MVP on dot NET,并点击“应用”按钮以便与iTunes与您的iPod重新同步。

Step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