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垃圾清理软件 便携版CleanMyPC破解版

摘要

使用CleanMyPC保持您的PC清洁并像新的一样运行。它扫描整个计算机以清理垃圾文件,加速您的PC并提高其性能。CleanMyPC不仅仅是一台PC清洁工 - 它是关注计算机的必备工具。【有能力请支持正版 官网:https://macpaw.com/】

一个好的PC清理会让一切变得与众不同

当你使用你的计算机时,它会堆积所有类型的垃圾:缓存,日志文件,以及什么不是。这个垃圾吞噬了你的磁盘空间并降低了计算机的性能。CleanMyPC确切地知道在哪里找到无用的文件,以及哪些文件可以安全删除。点击几下 - 你又回到了一台快速,干净的PC上。

让Windows注册表不再杂乱无章

想象一下,必须在装满垃圾的壁橱里找到一些东西。可能需要几个小时。这就是它与Windows注册表的协同工作方式:当它过时的条目混乱时,您的软件和操作系统无法在那里找到正确的数据。CleanMyPC使您的PC上的注册表保持清洁,以确保您的计算机达到最快速度。

 

卸载正确的方法以保持您的PC清洁

大多数Windows应用程序都带有自己的卸载程序 - 除了它们并不总是删除整个程序并留下无用的缓存文件或工具栏。使用CleanMyPC Multi Uninstaller,您可以一次删除多个应用程序以及通常被忽略的所有剩余部分。只需做出选择,并确保Multi Uninstaller不会留下任何不需要的应用程序的痕迹。

 

Windows启动不会再让您失望

永远等待你的PC启动?这是因为自动运行的程序与Windows一起加载。减轻系统负载而不需要通过设置进行搜索:CleanMyPC显示您在单个列表中自动运行项目,因此只需单击即可禁用它们。没有更简单的方法来加速PC启动。

 

 

 

默认是英文界面,切换为中文界面的方法是:Options-Appearance-Interface language-简体中文-OK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否则软件无法运行

 

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btqiitWIriD9riqeGJbTg 提取码: pgft 

posted @ 2018-12-14 12:45  狡猾之异虫  阅读(1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