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的讨论空间

大家可以随便讨论。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新春快乐

Posted on 2006-01-31 12:04  阿本  阅读(25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除夕晚上,收到大连.NET俱乐部发来的祝福短信,上面祝我新年发福、发财、发家。我对后两条尤其感兴趣,因此心里热乎乎的。本想回个短信,但还是觉得到blog上来致谢比较好,可以给大家都拜个年。祝大连.NET的所有成员新的一年里发福、发财、发家!
上次活动领了一个奖品,《MSDN开发精选》。回去之后非常喜欢,就上网查询订阅方式,又跑到邮局订了一个2006的全年。全年的杂志,我一共订过两次。上次订的是《Dr.Dobb's 软件研发》,那本杂志和《MSDN开发精选》有很多共同之处:定价都是18元,印刷都非常精美,都以技术性文章为主,都没有邮发代号,必须通过汇款到出版单位的方式才能订购。可惜我订了《Dr.Dobb's 软件研发》之后,才拿了两期刊物就停刊了,到现在那一百多块钱也没返回来,我也没有心情去要。看来要把一件事长久的做下去,真的是很不容易,光有理想是不够的。在此也向我们大连.NET俱乐部的发起者和组织者致敬!祝大连.NET俱乐部在新的一年中越办越好!
这两天一直在等我订的新杂志,结果等来了《MSDN开发精选》正式公布停刊的消息。这两个杂志也多了一个共同点,就是都在我掏钱订阅之后停刊。我甚至怀疑是不是我的订阅导致了停刊,啥也不说了,祝愿我们国家的软件技术爱好者们有越来越多的好书、好杂志可看,有越来越多的活动可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