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欢.NET,请支持它!

最近看到好多在园子里喷.NET的人,感觉最近园子里最近学习气氛不太正常,

总感觉这些人就像凤姐,为了博个出位,什么事情都做,

大家看是不是差不多这个样子呢,一个人出来喷,看反响挺好,结果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我只有一个感想,我靠,园子里怎么这么多“凤哥凤姐”?

 

这篇帖子我们不讨论技术,喜欢.NET的朋友也是一直伴随这.NET的成长一步步过来的,

.net的进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喜欢拿.NET和java比的朋友,能不能告诉我,是JAVA出现的早呢,

还是.NET出现的早?是JAVA年轻还是C#年轻?有什么可比性吗?

java开源好,嗯,不可否认,但是微软不是也是在一步步的让步吗?让一个巨大的商业帝国做出这样的让步,

你不觉得是.NET有个好的发展方向吗,何谓商?是商都是要赚钱的,现在JAVA什么下场?

JDK7要收费了,到时候你们是不是也要站出来喷一嘴,不知道谁是傻瓜?

 

我们不能强制任何人去喜欢一样东西,但是,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但是只是希望,那些没用过.NET的人,没有深入了解.NET就放弃的人,

不要在这里混乱的误导新人博你们的出位,这不是什么素质的问题,这是道德的问题,OK,不知道,您是否明白?

我也希望呢,希望.NET的朋友,我们也不去乱喷JAVA,它好,管我们P事,我们拥护我们的.NET就OK了,

我们努力用.NET做出比他们优秀的程序就OK了,一切事情用事实说话才是最有说服力的。

 

文笔不好,可能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但是我想表达的意思,标题就说明了,

不管是.NET还是JAVA,支持自己喜欢的不是错,但是无聊指责对方,就是脑子进水了。

 

暂时想不出来什么了,大家有好的想法跟帖,还是那句话,喜欢他,就好好支持他!

posted @ 2010-06-28 09:59  Mr老刘  阅读(5000)  评论(6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