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 Starter第二课】Introduction to the UiPath Enterprise Platform UiPath企业平台简介

Introduction to the UiPath Enterprise Platform UiPath

企业平台简介

课程目标:

了解UiPath实现RPA的步骤

描述每个UiPath解决方案的关键功能。

 


 

Discovery

 介绍UiPath任务挖掘和UiPath流程挖掘

 流程发现过程的挑战

1流程图由业务用户或流程专家构建,缺乏关于异常类型和异常发生频率的可靠数据;

2即使在过程数据可用的情况下,也很难将所有来源结合在一起来构建目标和有意义的过程图;

3.即使在过程图可用的情况下,也很难评估它们的自动化适用性和优先级。

 UiPath任务挖掘的主要特点

易于安装的集中工具
该工具很容易从UiPath Orchestrator设置和管理,UiPath Orchestrator是用于管理RPA的平台组件。它由安装在用户机器上的中央控制台和代理组成。代理将信息输入中央引擎。
一旦构建了流程图,就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导出到流程定义文档或UiPath Studio工作流文件中。

数据驱动的流程图
基于用户在其机器上执行任务的方式,UiPath任务挖掘构建一个集中的流程图,包含从步骤数量、单击和执行时间到实际屏幕截图的所有内容。

流程监控和自动化报告
基于科学的数据分析,UiPath任务挖掘为每个任务提供一个RPA评分和一个带有自动化建议的报告。

UiPath流程挖掘的主要特点

基于现有数据的流程的综合视图
UiPath流程挖掘将来自IT系统、数据库和平面文件的现有后端数据转换为端到端流程可视化。它可以方便地与40多个ERP、CRM和其他应用程序以及任何数据库连接,无需第三方工具。

自动化的机会评估
UiPath流程挖掘提供了数据驱动的见解,以支持组织中自动化思想的优先级排序过程。

持续的流程监控
直观的流程可视化支持对流程进行持续监控,以便进一步改进。


UiPath Hub自动化中心

Uipath Hub自动化中心 跟gitHub有点类似 

你为自动化旅程的每一步都提供了透明度;
通过提出自动化的想法并参与到自动化的后期阶段,确保每个人都有发言权;
您确保了整个自动化过程的治理,将从构思到度量ROI的“自顶向下”和“自底向上”方法结合在一起。

提供的功能:

  • 众包自动化想法  UiPath自动化中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界面,所有员工都可以通过回答几个问题来提交自动化请求。在提交过程的最后,这个想法会得到一个自动评分。
  • 管理自动化管道
    自动化想法的管道汇集了员工提交的想法和卓越中心添加的想法,并透明地显示他们的进展。

  • 存储过程文档
    随着自动化思想在RPA实现中的推进,业务用户、流程专家和卓越中心成员一起工作,抓住从思想到现实的机会。流程中使用的所有文档都托管在Automation Hub上,为涉及的每个人提供了方便的访问。

  • 测量的性能
    UiPath自动化中心提供了一个仪表板来帮助跟踪自动化程序的结果。

UiPath任务捕获

对于每个可以自动化的流程,组织中至少有一个真正的专家。UiPath任务捕获将专家的知识转换为可以加速自动化的组织洞察力。

该工具与UiPath自动化中心集成,以收集流程洞察力,并支持员工驱动的自动化方法。同时,它可以与任务挖掘和过程挖掘结合使用,以访问被确定为自动化机会的过程的专家知识

  • 深入流程捕捉  UiPath任务捕获允许您通过使用内置记录器或从头创建图表来捕获详细的流程步骤。
  • 流程图编辑
    您可以在任何时候单独修改流程步骤、添加细节、替换资产或匿名敏感数据。

  • 灵活的出口
    一旦流程图完成,就可以很容易地导出为流程定义文档或UiPath Studio工作流。


Build

开发工具有两种

UiPath Studio是具有编程背景、希望创建复杂自动化项目的开发人员的理想选择。--开发人员

UiPath StudioX作为一个解决方案,为那些想要自动化,但没有编码经验的商业用户。--商业用户

为了简化,这两种工具都作为概要文件包含在同一个应用程序中。使用相同的UiPath Studio许可,您将能够在两个配置文件之间切换。

 

 

 

自动化更快
可视化编辑器作为自动化画布,使项目容易跟随任何人;
为人类执行的许多操作预先构建的活动。这些可以通过拖放很容易地添加到项目中;
全面搜寻所有资源,包括正在开发的项目、图书馆和活动;
一个强大的调试工具,帮助您的项目更快地从开发到生产。

自动化智能
UiPath为企业实现建立的自动化模板,所有的工作室开发人员都可以使用;
预先构建的活动,便于与最常用的技术和应用程序集成,如SAP、Salesforce、Azure或AWS;
将自定义代码直接合并到自动化工作流的可能性。

自动化在一起
与版本控制系统——Git、TFS和SVN的集成;
创建和共享用其他编程语言编写的自定义库和自定义代码。

 

 

 两者的区别

使用者

工作流自动化方法

 

关键特性


 

Robots 

有分有人值守机器人和无人值守机器人

无人值守的机器人通常部署在虚拟机中,在虚拟机中不会有意外人为干预的风险。

posted @ 2020-07-08 18:32  blossomhong  阅读(2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