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 Starter第一课】 Uipath RPA Starter Course

今天开始学习Uipath学院上面的课程,准备考下高级开发认证。

官网全部都是英文,然后自己一步一步的翻译,解读。开始第一步。

考纲里有写这需要学习哪些课程。自己按着上面来,

第一门课: RPA Starter Course

主要讲的是介绍 RPA的环境 背景。什么是RPA。

下面是官网的一些东西,自己翻译了下


 

什么是RPA

RPA是非侵入性的
它不需要任何重大的IT体系结构更改或与基础系统的深度集成。 RPA为将“轻量级”集成到流程和IT资产中提供了可靠,快速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RPA易于扩展
流程所涉及的工作量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在大多数业务环境中很可能会发生变化。 如果使用RPA解决方案,公司可以根据需求通过向上或向下扩展解决方案来轻松地进行调整。

RPA是未来的证明
机器人可以使用当今的技术,但是自动化是可扩展的,能够处理未来的技术。


 

RPA应用

RPA的真正价值:它建立了伙伴关系,机器人和人类将各自专注于他们最擅长的任务。

举了相关应用的例子:

  1. 薪资系统:薪资是相对比较固,每个月都要处理,重复性高。所有引入RPA。 RPA系统可用于从手写时间表中提取所需的详细信息,并从其规定的合同中计算薪水,并同时付款(甚至通过订购必要的银行交易)。
  2. CRM:

    任何已实施CRM的组织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相关问题-客户群分布在许多地区,经常调用后端数据库,并且更新和更改来自所有来源。
    RPA解决方案可以分批处理这些请求,而不是一个接一个地处理,从而减少了后端系统的负载,并确保整个应用程序具有更好的性能和数据质量。

  3. 财务报表对账
    财务报表对帐涵盖了所有与帐户和财务报表匹配的订单,付款,亏损,保证金等操作(主要由会计团队完成)。 这是组织需要进行管理以确保干净的记录和可靠的财务文件的常见过程。
    RPA软件机器人可以很好地处理此过程。 设置好之后,他们可以从头到尾无缝地替换需要完成这些工作的人员。

  4. 合同报表 

过程适用性和自动化复杂性

需要区分哪些可以使用RPA自动化流程

  • 基于规则
  • 自动化和/或重复过程
  • 标准输入
  • 稳定

练习题:

 

 

自动化复杂度

这套条件确定了自动化流程的难度:

  • 界面的数量
  • 应用程序的数量
  • 业务逻辑的场景
  • 输入数据的类型
posted @ 2020-07-08 18:18  blossomhong  阅读(2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