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八年金牌总代理商

    青铜鼎软件自03年成立始,专注于Oracle领域,连续八年的金牌代理。

    青铜鼎软件公司在全国内具有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和销售团队。为了保障用户的系统安全,青铜鼎软件的技术团队中配备了甲骨文厂商认证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工程师,具有多年数据库调优、容灾等项目经验。成功案例遍及各行各业能源,医疗,零售,物流,制造业,政府等等。

   青铜鼎资深工程师均通过了OCP认证(Oracle Certification Professional “ORACLE专家认证”),其中有通过OCM认证(Oracle Certification Master “Oracle大师级认证”),Oracle服务人员平均具备5年以上ORACLE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地服务。

  作为专业的ORACLE服务商,青铜鼎建立了一支强大、专业的ORACLE技术队伍,为客户的ORACLE数据库系统保驾护航,我们能为客户实现:
1 合理规划数据库结构,节省硬件资源投入,最大限度的利用硬件资源。
2 数据库优化,调整数据库性能。
3 协助客户进行日常维护,排除ORACLE故障,保障数据库及其业务的稳定运行。
4 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可恢复性,设置合理、适用的备份策略,定期进行恢复演练。
5 灾难恢复,创建容灾系统,保证业务连续性,减少应用中断时间。
6 健康状态检查,定期巡检数据库,及时排除数据库隐患,减少ORACLE故障发生率。
7 提高维护人员的技术水平,对维护人员进行定期培训和指导,加深客户对ORACLE数据库操作的理解。

QQ:784427785

posted @ 2012-10-12 16:57  青铜鼎  阅读(19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