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明天参加北京俱乐部第二次技术活动[主题:性能和优化],4月4日相约微软

北京俱乐部第二次技术活动将如期于明天在微软举办,已经有很对俱乐部会员和非会员参加了报名,因为场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人参与的选择,所以我们很高兴有更多朋友选择在节日中抽时间与大家分享技术、分享人生、分享快乐。

那么还等什么?如果您尚未报名,那么赶快行动吧。如果您不方便报名,也可直接如期参与我们的活动,不过未报名的同志将不能享有抽奖等活动权利。鉴于报名的情况和活动主题,我们再次向北京的园友发出通知和提醒,期待您明天的参与和讨论。

已经报名的园友,无需再次报名,直接参加即可。

下面是具体的活动情况。

奖品和礼物

感谢博文视点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的8本赞助书籍,分别是:

悟透JavaScript(美绘本) ,2本,来自园子李战老师的佳作

悟透JavaScript(美绘本) 

加密与解密(第三版) (china-pub首发)(08年度畅销榜NO.4)

加密与解密(第三版) (china-pub首发)(08年度畅销榜NO.4) 

微软360度:企业和文化

微软360度:企业和文化

编程匠艺:编写卓越的代码

编程匠艺:编写卓越的代码 (china-pub 首发)

SQL语言艺术 (08年度畅销榜TOP50)

SQL语言艺术 (china-pub首发) (08年度畅销榜TOP50)

互联网时代的软件革命--SaaS架构设计

互联网时代的软件革命--SaaS架构设计(SD大会现场签售全国独家首发)

梦断代码

梦断代码

 

你看,这些礼物和奖品都是难得的佳作,搞得我也禁不住想自己藏一本,谁不想要好书来读呢?

主题:性能和优化

第二次活动的主题是“性能和优化”系列的第一期,将由丁学同学分享其在数据库方面的点滴感受,把小小的T-SQL查询拿出来说道说道,然后开始我们的分组讨论,那么我们期待您有更多性能和优化方面的见解。

 

感谢支持

  • 微软公司,提供的不光是技术,还有场地:-)
  • 博文视点,我们的礼物赞助商

 

详细活动细则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09年04月04日 13:30-17:3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霄云路38号现代汽车大厦18层,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活动性质:邮件报名 + 邀请,免费

参与人数:50人以上

活动日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俱乐部介绍 & 会员沟通

14:40-15:50 T-SQL查询最佳实践(丁学-dingxue) & QA

15:50-16:00 休息

16:00-17:00 分组讨论,然后各组派代表集中发言

17:00-17:30 自由讨论、合影留念 & 活动结束

场地信息

本次活动场地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提供,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o_ms[1]

报名信息

博客园北京俱乐部成员请登录后到这里(http://space.cnblogs.com/group/topic/9674/)跟帖报名,非俱乐部园友请提供如下信息发送报名邮件至 anytao@cnblogs.com,由于场地限制,无法容纳太多参与者,我们将按根据最终报名情况和场地情况进行邀请,所有受邀者将会收到回复的邮件,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日24:00。

博客园ID:(登录ID & 昵称)

真实姓名:

联系方式:(手机、MSN等)

工作信息:(单位 & 职位)

所在地址:(尽量详细一些,以方便以后组织活动时的选址)

技术特长:

行业特长:(你所喜欢的、擅长的、有经验的行业或方向)

讲师简介

丁学: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熟悉N种开发语言,对Front-End和数据库有较深造诣,现就职于某电子商务公司,担任开发经理,负责技术管理相关工作。

http://www.cnblogs.com/dingxue

 

道上传说,老赵也有从上海赶来凑热闹,我们北京的同志当然不能放弃机会,狠狠的切磋机会了。线上深交已久,下线风情另类,咱们甚至可以趁机问问老赵的减肥秘笈。至于是否确切光临,得看时间喽,反正值得期待。

 

博客园北京俱乐部

2009/04/03

posted @ 2009-04-03 00:07  博客园北京俱乐部  阅读(2052)  评论(3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