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北京俱乐部活动通知(2009-2-28)

由于场地限制,目前报名人数已满,请勿再发送报名邮件,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报名通过的园友均已发送邀请函,请在活动当天持邀请函参加,感谢支持!(博客园北京俱乐部成员无须邀请函,现场签到即可)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09022813:30-17:30

活动地点:安定门外大街三利大厦四层当当网(地铁二号线安定门站B口向北100米)

活动性质:邮件报名 + 邀请,免费

参与人数:40

活动简介

   博客园北京俱乐部从2009111日成立以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里,俱乐部受到大家的热情支持,迅速地发展壮大,俱乐部定于本周末举办我们的第一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受到当当网(http://www.dangdang.com)图灵公司(http://www.cnblogs.com/turingbooks)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日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俱乐部介绍 & 会员介绍

14:40-15:30         Silverlight 完美征程(王涛-Anytao) & QA

15:30-15:40         休息

15:40-16:30         .NET泛型使用最佳实践(施凡-装配脑袋) & QA

16:30-16:40         休息

16:40-16:50         俱乐部发展意见征询

16:50-17:20         自由讨论

17:20-17:30         合影留念 & 活动结束

场地信息

本次活动场地由当当网(http://www.dangdang.com/)提供,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点击看大图) 

报名信息

  博客园北京俱乐部成员请登录后到这里(http://space.cnblogs.com/group/topic/8394/)跟帖报名,非俱乐部园友提供如下信息发送报名邮件至 dingxue@cnblogs.com,由于场地限制,无法容纳太多参与者,我们将按根据最终报名情况和场地情况进行邀请,所有受邀者将会收到回复的邮件,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报名截止时间为22724:00

博客园ID(登录ID & 昵称)

真实姓名:

联系方式:(手机、MSN)

工作信息:(单位 & 职位)

所在地址:(尽量详细一些,以方便以后组织活动时的选址)

技术特长:

行业特长:(你所喜欢的、擅长的、有经验的行业或方向)

讲师简介

施凡-装配脑袋:曾3此获得微软MVP称号。现工作于微软中国研发集团MBDC部门。2001年开始接触.NET开发。擅长Visual Basic。对CLR、语言编译器和泛型编程有很高的兴趣。
http://www.cnblogs.com/Ninputer

王涛-Anytao:机械工程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NET底层架构和企业级系统研究,对WCFWPFOBA技术也有相当浓厚的研究兴趣。两任微软MVP,《你必须知道的.NET》一书作者,现就职于一家提供系统集成和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的知名软件公司,担任高级软件工程师,负责项目架构设计、软件开发管理方面的工作。
http://www.cnblogs.com/anytao

posted @ 2009-02-23 07:56  博客园北京俱乐部  阅读(3317)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