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ft ABIS meets fathers of Analysis Services

    从重庆上飞机,经过北京和San Francisco两次转机,一共花了28个小时,终于到了Seattle。昨天吃完午饭后去了一趟adCenter总部,在Redmond的148大道和57街交叉口东面的Red West Building C。

    adCenterHQ.jpg

    在adCenter总部,公司项目经理Frank,向Mosha和Sasha演示了我们最新商务智能软件——极光商智(ABIS) 2007。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Frank详细的向Analysis Services之父介绍并演示了ABIS 2007。在交流中,Mosha和Sasha对我们产品的纯thin client构架很是赞赏,其间还询问了一些产品细节。

    产品介绍完毕后,我们开发经理Louis向Mosha和Sasha请教了几个目前困扰我们的难题。在他们的热情帮助和热烈讨论下,几个难题都有了比较sexy的新解决方案。我们同时计划在2007的SP1中,尝试使用新的解决方案来提升现有功能。

    ABIS_Day.jpg

    照片中间是Mosha Pasumansky,是不是比他的blog上那张还帅?右边是Sasha Berger。

posted on 2007-02-16 04:38  birdshome  阅读(3504)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