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316 2020-2021-2 《Python程序设计》实验二报告

20192316 2020-2021-2 《Python程序设计》实验二报告

课程:《Python程序设计》
班级: 1923
姓名: 贝世之
学号:20192316
实验教师:王志强
实验日期:2021年4月26日
必修/选修: 公选课

1.实验内容

  • 设计并完成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完成加减乘除模等运算,功能多多益善。
  • 考核基本语法、判定语句、循环语句、逻辑运算等知识点

2. 实验过程及结果

在参考网上的计算器代码、回顾数据结构中有关中缀表达式与后缀表达式之间的转换知识点之后,编写出支持四则运算、三角函数、次方运算以及模运算的程序,并且可识别半角小括号,考虑优先级,直接输入即可,可以进行多次计算。

2.1 创建工程项目

2.2 程序调试

2.3 运行结果

如图:支持四则运算、三角函数、次方运算以及模运算,并且可识别半角小括号,考虑优先级,直接输入即可,可以进行多次计算。

2.4 代码上传

代码传送门

3. 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其他(感悟、思考等)

可能有所遗漏,有待完善。

参考资料

posted on 2021-04-26 20:46  王老师铁杆粉  阅读(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