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步永久激活WebStorm2018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在开发过程中,编辑器是我们提高开发效率及生产必备的工具,如何发现一个高效好用的编辑器是程序员必备的技能之一。

前端开发有众多编辑器 sublime、vscode、webstrom等等,在这众多的开发编辑器中 webstorm 无疑是它们当中最为强大的一个,被誉为我们前端开发的神奇。

webstorm 不仅提供强大的语言的智能提示而且支持众多语言,简直让代码写起来直接起飞。

由于 webstorm 是非开源免费软件,在使用之前需要先进行激活,但是每次使用的激活码都是时间不长,每次使用 webstorm 不是在激活就是在激活的路上。

于是就想着能不能永久激活呢?经过一番倒腾之后….。此处省略很多字。所以你们直接享受成果就行,直接上干货!

下载补丁

webstorm 怎么下载应该不用我说了,我们直接从如何激活开始。

补丁的下载地址:http://idea.lanyus.com/ 打开之后直接下载我们需要的破解补丁。

补丁地址补丁地址

我知道肯定有人说我不想找,我想说你真 TM 懒,好好你懒你有理,你是大爷,给你给你,给你备好,直接点击连接即可下载!

http://idea.lanyus.com/jar/JetbrainsCrack-3.1-release-enc.jar

修改两个文件

把我们下载好的补丁文件 JetbrainsCrack-3.1-release-enc.jar 复制到 webstorm 安装包的 bin 目录下。

==这一步很重要==

然后我们修改 bin 目录下的 webStorm.exe.vmoptions 和 webStorm64.exe.vmoptions,这两个文件,我们可以利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在文件的末尾加上如下代码

-javaagent:D:/Program Files/JetBrains/WebStorm 2018.2.3/bin/JetbrainsCrack-3.1-release-enc.jar

注意两个文件都需要修改,而且要注意你自己的安装包的目录,每个人安装的位置不同

安装目录安装目录

如果上述步骤做完之后,你的 webstorm 打不开,应该是你的文件修改的路径有问题,你自行进行检查一下。

如果文件可以正常打开,我们会进入如下界面,输入 Activation code 点击 OK, 我们的激活至此就完成了。

激活界面激活界面

看看我们激活后的结果,可以用到 2100 年,不知道够不够你们用,反正够我用的了…

首页首页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六小登登,更多干货文章,欢迎一起交流。
人人都可以成为高手。我是一个会技术,又写干货的码农。欢迎勾搭。

posted @ 2018-09-13 23:17  六小登登  阅读(10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