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站点显示其它站点的列表或文档库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MOSS)只能在Web部件页中插入当前站点的列表或文档库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显示其它站点的列表或文档库呢?下面我们就用SharePoint Designer来实现这个功能。

首先我们创建一个示例站点A

同样我们再创建一个站点B,然后用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打开站点B


打开网站后,我们双击
Default.aspx,打开后切换到设计视图。然后我们先中“任务窗格”菜单中的“数据源库”


选中后我们在任务面板中可就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窗体,我们从下图中可以看出,SharePoint Designer默认只是列出了当前站点(SiteB)的所有列表和文档库等,如果我们要显示本站点的列表或文档库的话,只要直接将列表拖到相应的部件区域就可以了。


但是我们这里是要显示其它站点的列表,要如何办呢?在SharePoint Designer“数据源库”面板下面(见上图红色圈位置),有两个链接,其中一个就是“连接到其他库”,从这里我们就可以把其它站点连接进来。



确定关闭以上窗口,我们就可以看到“数据源库”中出现了我们的站点A


我们将站点A中的“通知”列表拖在界面的部件区域,显示如下


唉,怎么修改者是这么乱七八糟的东东呀,别急,左键点击修改者数据,我们会看到一个“>”的框,点击它我们就可以修改这个数据域的类型了,如下图,我们把它改成“RTF”,问题解决。


添加其它站点的列表显示成功,最终效果如图:

 

可能有人会问我们加入的通知标题是没有链接的,以及显示界面问题,这些我们都可以用SharePoint Designer进行修改,这里我就不在多说了。


posted @ 2007-04-06 14:37  Allen Zhang  阅读(233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