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Crystal Reports basic for Visual Studio 2008部署

本文转自:http://www.cnblogs.com/whhcode/archive/2008/01/08/1030661.html 原作者:红着眼的狼



近日帮朋友写了一个基于Web的小程序,其中使用了VS2008自带的Crystal Report,
打包的时候我已在Prerequisites(系统必备)中选择了
Crystal Reports Basic for Visual Studio 2008,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Report Viewer,
.Net Framework 3.5,
Windows Installer 3.1,
由他自己去下载。本以为这样就可以了,出乎我意料,水晶报表并没有打包进去,不知道是我的系统的问题还是其他的问题。

 

在网上大多讲的是单独安装的水晶报表的部署,和vs2008自带的不同,因为他们的程序集的版本不同。
vs2008自带的水晶报表的版本是10.5的,在官方网站没有找到。
后来查看MSDN才知道,其实Prerequisites(系统必备)就放在我们的机器中,
位置就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6.0A\Bootstrapper\Packages。
水晶报表的运行时组件就在该目录下的CrystalReports10_5\CRRedist2008_x86。
将CRRedist2008_x86在要部署的机器上安装就可以了。

posted @ 2008-02-19 15:42  阿泰  阅读(874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