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Newlife XCode组件资源目录汇总【2013年版】

声明:此Newlife XCode非Mac的XCode,避免误会。

日常用的Newlife X组件的相关资源,不限于XCode,只是以XCode组件为主:

1.QQ群:1600800
           http://www.cnblogs.com/asxinyu/
           http://www.cnblogs.com/JangoJing/

几点说明:

1.此文将及时更新更新群中最新的视频、教程、和相关博客信息

2.加入群的兄弟,请先看看下面相关文章,大家时间都很有限。

      不要上来就问最基本的,XCde是啥,怎么开始之类的。道理很简单,很多资源都准备给你了,你想学,先自己用心看看博客,花不了多少时间。同时高级QQ群人数限制是500人,现在基本保持在400-460左右,定期管理员会清理长期未发言或者从未发言的人。有问题,尽量到论坛发帖,把问题表述清楚,然后把链接发到群里,一般都有人去回答的。

3.下面是关于Newlife XCode的相关博客文章,内容很多,也基础,也有深入的。

NewLife.XCode 上手指南(1)-基础介绍入门 

NewLife.XCode 上手指南(2)-反向工程使用

NewLife.XCode 上手指南(3)-扩展属性使用

NewLife.XCode 上手指南(4)-级联操作

NewLife.XCode 上手指南(5)-复杂查询

 1,日志组件XLog 

2,ORM组件XCode(速览)

3,ORM组件XCode(简介)

4.与ObjectDataSource共舞

5,ORM组件XCode(动手)

6,ORM组件XCode(撬动千万级数据)

7.充血模型的ORM能做什么?——ORM组件XCode(十八般武艺)

8,协议序列化组件NewLife.Serialization

9.性能&分布式&NewLife.XCode对无限数据的支持

10.XCode读取Excel数据(适用于任何数据库)

11.在XCode中如何使用高级查询

12.XCode中如何使用事务

13.数据映射组件NewLife.XCode优势

14.XCode之第一次亲密接触

15.NewLife.XCode中如何借助分部抽象多个具有很多共同字段的实体类

16.XCode最佳实践之最佳数据类型

17.XCode新增数据转换功能(导数据)

18.Oracle免客户端For .Net(只为用NewLife.XCode开发Oracle的同学服务)

拥有自己的代码生成器—Newlife.Xcode模板编写教程

拥有自己的代码生成器—NewLife.XCode代码生成器分析

利用Xcode 20行代码搞定任何数据库的迁移

使用Xcode自动向数据库插入测试数据(不需要实体类)[修改后]

关于Xcode数据库反向工程的理解

4.相关资源下载

   资源下载可以去开源网站,或者论坛,以及QQ群提供ftp下载。博客不再提供。
 
posted @ 2013-04-16 09:16  数据之巅  阅读(4382)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