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I版]C#.NET将数组导入Excel源代码

              本博客所有文章分类的总目录:http://www.cnblogs.com/asxinyu/p/4288836.html

       本博客其他.NET开源项目文章目录http://www.cnblogs.com/asxinyu/p/4329755.html

上次发布了一个用Excel组件将数据导入到Excel的代码,用的过程中,感觉不好,特别是速度很慢。在博客园看到了一个NPOI Excel读写的开源组件,很不错,还是国人开发的。赞一个,谢谢NPOI开发团队,有这么好的东西奉献给大家啊。呵呵,我也把自己使用的代码奉献一下,也算推广一下吧。这个东西使用的好处是:使用简单,速度特快。NPOI的使用教程很详细,下面直接上代码:

using NPOI.Util;
using NPOI.HSSF.Model ;
using NPOI.HSSF.UserModel ;
using NPOI.HSSF ;

......

Code

下面是导入数据到DataTable:

Code

到此为止哦。这玩意的确好使,下次再用用看,里面功能很丰富啊。

 

posted @ 2011-01-04 09:27  数据之巅  阅读(33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