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Plex使用

CodePlex是微软开源项目网站,包括了微软最新一些开源技术,你也可以上传你自己的开源项目和你的朋友一起协同开发,并向别人展示你的开源项目。

  • 如何使用codeplex
  1. 首先登录http://www.codeplex.com/
  2. 注册账户

  3. 填写帐号信息

    帐号需要激活才可以使用

  • 在CodePlex创建项目
  1. 帐号登录成功之后我们来到主页面创建一个新项目

  2. 填写新项目信息

    创建成功之后就能看到我们创建的项目了

  • 项目管理

1.获取连接服务器信息

2.配置团队资源管理

填写配置

确定之后会提示输入帐号信息 输入帐号时要注意加上 snd\***_cp 密码为codeplex登录密码。

以后我们新建的项目只要加入到解决方案管理之后,我们就可以迁入、迁出,在codeplex上面就可以看到了。

 

项目上传到codeplex不发布只有30的保存时间,超过时间不发布就会删除。

头次写这样的博客,如果觉得写的不怎么清楚希望大家谅解。如果有什么不明白,可以在博客上留言。

posted @ 2012-04-20 12:00  txsun  阅读(19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