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hare]#2, MVC Walkthrough

anytao.net | 《你必须知道的.NET》网站 | Anytao技术博客 

发布日期:2009.05.12 作者:Anytao
© 2009 Anytao.com ,Anytao原创作品,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MVC Walkthrough是公司关于MVC技术培训系列的第一部分,在第一部分中我对ASP .NET MVC进行了一次流水线似的访问,从MVC的基本要素开始,探讨MVC、MVP和WebForm的区别与种种,然后深入讨论什么是MVC,什么是M、什么是V、什么是C,最后自然少不了Routing和Execution Process,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虽然太短,但是该有的引导性基础都包括在内了。

感谢同事们的参与和支持,本文首先将演示稿展示一下,在后面的时间我将对每页PPT进行具体的解释,由此也能大概形成“什么是MVC”这个系列。

信息:公司内部MVC技术培训

时间:2009/05/11

主题:MVC Walkthrough

主讲人:anytao

相关链接:

内容:

 

更多精彩,尽在anytao.net

 

anytao | © 2009 Anytao.com

2009/05/12 | http://anytao.net | http://anytao.net/blog/post/2009/05/12/anytao-techshare-02-mvcwalkthrough.aspx

本文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 | This posting is provided "AS IS" with no warranties, and confers no rights.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 2009-05-12 19:18  Anytao  阅读(230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