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英雄,由{此}诞生

《你必须知道的.NET》网站 | Anytao技术博客 

[活动]英雄,由{此}诞生

发布日期:2008.3.13 作者:Anytao
© 2008 Anytao.com ,原创作品,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天下午1:30分开始,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参加了微软2008企业级产品发布会,此次大会号称微软历史上中国最大的盛会,共有700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首先,值得庆贺的是园子中的老赵、贾函、苏鹏、葛函涛等荣膺10大技术英雄的称号。又有幸得见老赵、老葛几人,实为幸事一件。
归正传,7000多人的发布大会可谓盛大,主持人是央视的刘建宏和依依(不清楚怎么写),还有一大堆受邀的企业界名人,凡此云云。对技术人来说,我当然更关注的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Windows Server 2008、SQL Server 2008和Visual Studio 2008,虽然这些耀眼的名词已经早不陌生,但是做为正式进入现实世界的标志性事情,还是足以值得纪念。
布会持续了大约3个小时,核心的内容是有微软的全球副总裁进行技术介绍与演讲,引起我兴趣的是Windows 2008中的多个激动人心的技术:虚拟化、Server Core、Power Shell,相信不久在园子就会涌现相关的讨论,值得期待。而SQL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的诸多特性估计很多朋友已经了然于心,发布会也只是走了个过场。
面是几张图片,没有带相机,只好用手机凑合了,做个简单而粗糙的汇报。

Walk in
文艺表演
 
 
 
微软大中华区总裁致词
有中国特色的产品发布
 

 

技术英雄颁奖礼,可惜看不清
   

 

留个念想

 报至此,更多关于三架马车的更多探讨我们还将继续,2008又有更多分享。

posted @ 2008-03-13 19:02  Anytao  阅读(3831)  评论(6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