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福州】《K8S社区线下技术交流会》的问卷调查

  近年来,容器、Kubernetes、DevOps、微服务、Serverless等一系列云原生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云原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创新源动力,基于云原生技术构建企业技术中台在各行业也开始纷纷落地实践。
  基于Kubernetes的蓬勃发展,因此我们准备在福州举办《K8S开源社区线下技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向大家介绍Kubernetes及如何将Kubernetes落地。

活动信息

活动性质:公益、免费
活动人数:50~100(参与调查问卷的同学优先)
活动举办地:福建省福州市

活动筹备调查问券

  为提升活动质量,使话题能够深入展开,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筹备前期的调查问卷。我们会利用问卷的结果来支撑我们的活动准备和流程。

问卷地址

https://www.wenjuan.com/s/Y7JvmaK/

问卷二维码

赞助联系

本次活动纯公益、免费。如能提供赞助请通过邮箱、私信、评论联系我们。
邮箱地址:majian159@live.com

posted @ 2019-10-31 08:12  KAnts  阅读(4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