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Ajax好的网站

1.Ajax Daddy

http://www.ajaxdaddy.com/
Ajax Daddy收集了大量漂亮的Web2.0工具,其中一个使用的功能就是,在你把某个Ajax/Javascript实例应用在自己的网站上之前,你可以在它上面先看看效果演示。

2.AjaxRain

http://www.ajaxrain.com/

AjaxRain有很多完美整合AJAX, CSS, DHTML 或 Javascript的实例,有一些Demo的确值得你去看一看

 

3.DHTML Goodies

http://www.dhtmlgoodies.com/
DHTML Goodies是一个收集了大量DHTML、Ajax脚本、Demo和教程的网站。脚本范围涵盖从导航菜单、窗口、日历到图片集合。

 

4.DHTML Site

http://www.dhtmlsite.com/
你能从DHTML Site找到大量游泳的AJAX及DHTML脚本及教程,脚本涵盖页面效果、工具技巧、拖拽式日历、窗口特效及图片集效果。

 

5.dynamicdrive

http://www.dynamicdrive.com/
JavaScript和 CSS资源网站,即使你是初学者,也能找到DHTML、Javascript、客户端脚本详细的指导。

6.javascriptkit

http://www.javascriptkit.com/
收集了大量的Javascript教程及脚本资源,当然也有DHTML、CSS和网页设计教程和一个设计师帮助论坛。

7.MiniAJAX

http://miniajax.com/
MiniAJAX 是一个新生的网站,收集了少许 DHTML 和 AJAX 脚本, 它的代码片段风格非常实用。

8.soluoire

http://ajax.solutoire.com/
这个网站收集了相当多且很棒的javascript和ajax的实例及教程. 还有很多 jQuery、Scriptaculous、mootools等Javascript框架.

posted @ 2010-03-31 15:44  Alexis  阅读(6358)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