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的嵌入式开发研究

Windows Phone, XNA, Windows Embedded, Windows Mobile

导航

革新2410D开发板试用手记(五)

Posted on 2008-06-23 14:59  马宁  阅读(236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设置Boot-loader

上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aawolf/archive/2008/06/05/1214281.html

 

编译成功后,我们就要将NK.bin文件下载到开发板上了。下载镜像文件需要boot-loaderEBoot的支持,与Digi开发板相同,革新开发板也将boot-loaderEboot烧写到了NAND Flash中,我们只需要通过超级终端来完成boot-loader的设置和Eboot的启动即可。

首先,需要将我们的开发板和PC机通过串口线连接起来,确定你连接的是哪个串口。然后打开超级终端(Vista下是没有超级终端的,我们的解决方法是从XP底下拷一个过来),创建新的连接,选择COM口,然后设置波特率为:115200,剩下的按下图设置即可:

设置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打开开发板的电源,超级终端上应该有相应的输出,如下图:

如果我们不理它,开发板会启动NAND Flash上的操作系统,这个是由SW1开关来决定的。为了进入boot-loader的菜单,我们要在5秒内按空格键,会进入菜单的选择列表中。

如果没有设置IP地址,我们要设置IP地址、子网掩码和MAC地址,这些在革新开发板附带的文档中都有详细说明,我们在这里略提即可。这些内容是和革新开发板具体相关的,每个板子都有自己的控制方式,所以要区别对待不同的开发板。

设置完成后,我们直接按D键,进入Eboot的下载状态即可。Eboot会向网段内广播BOOTME的消息,供Platform Builder来接收。

下面我们回到Platform Builder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