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的嵌入式开发研究

Windows Phone, XNA, Windows Embedded, Windows Mobile

导航

革新2410D开发板试用手记(四)

Posted on 2008-06-05 13:14  马宁  阅读(287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添加Catalog Item

上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aawolf/archive/2008/06/03/1212696.html

 

在完成向导之后,我们不再演示Bib,DatReg文件编辑器的使用,而是直接进入添加Catalog Item的编辑。需要指出的是,我第一次做的时候是直接编译了OS Design,结果产生了错误,如下:

这个错误告诉我们BSP中缺少ohci2.dll的组件。经过确认这是革新BSP中的一个小BUG,后续版本的BSP中应该已经修改了这个BUG。但是,我们的BSP仍旧有这个问题,我们听从了革新的解决办法,添加USB鼠标的驱动:

                          

我首先添加的还是游戏,在Core OS – CEBASE – Games下,添加FreecellSolitaire两个游戏。然后我们要添加USB Mouse的驱动。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驱动的具体位置,在Catalog Items View顶端的搜索框中,写入Mouse,然后会找到USB HID Mouse的驱动,我们可以选择添加USB键盘和USB鼠标的驱动,也可以直接添加USB鼠标的驱动。如上图。

OK,做完这一步后,我们可以重新编译OS Design。在十几分钟后(这个依赖于你机器的性能),我们就可以正常编译成功了。

 

下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aawolf/archive/2008/06/23/1228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