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D 2010中国上的SharePoint讲师团

http://teched2010.registermsg.com/content/speaker.aspx上找出来的。所有SharePoint方向的讲师。方便SharePoint爱好者们选课和参与讨论。

郭晓颖


于2007年加入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担任开发工具部门项目经理一职。现主要从事于Visual Studio对SharePoint的工具支持 。在过去的四年中,晓颖曾参与了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 2007年,晓颖致力于Silverlight 2运行时(即Core CLR)的开发,并参与了Visual Studio 2008中C++类设计器的研发工作。 • 2008年,晓颖致力于.NET框架4.0中CLR Interop的增强,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有用的工具和API,从而提高开发人员在处理非托管及托管代码互通性时的效率。 • 从2009年起,晓颖参与了WCF RIA Services 1.0工具支持,以及Visual Studio 2010中和数据有关的开发工具的设计研发,如数据源窗口相关的功能等。 • 从2010年起,晓颖开始为下一个版本的Visual Studio设计提供SharePoint开发相关的工具,努力为SharePoint开发人员提供更好的开发体验。 


马健


天翼博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解决方案研发部经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特邀解决方案顾问,微软全球最有价值专家(MVP),微软(中国)特约资深产品开发和 技术架构培训师。参与多次 Microsoft POC 计划,并主持开发微软工作流、OBA、BPOS 等解决方案,具有丰富的技术架构和技术验证经验。目前负责 Microsoft SharePoint 产品和 Microsoft EPM 解决方案全国客户培训工作和推广计划。  


马靖

以微软ASP.NET技术为基础,擅长SharePoint开发以及扩展开发,研究SharePoint本身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并进行不断的实践。对于SharePoint和微软各个技术的结合很感兴趣。希望能结交更多的朋友,对于SharePoint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尽情的向我发问,我将尽 力为您介绍、解决问题。 


韩梅


微软最有价值产品专家(MVP),从2000年开始从事微软产品的课程培训工作,并同时负责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和技术支持,曾协助微软完成 新一代商业软件平台发布会和明智IT等重要活动。现负责微软CIE(客户体验之旅)的培训工作,同时为微软重要客户和全国市场提供UC和 SharePoint培训服务、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侯钟雷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研究生毕业,曾获得全国大学生电脑大赛一等奖。长期从事微软相关技术的研究,熟悉.net技术和相关服务器产品,主要的技术方向是协作软 件,内容管理,企业信息门户等。曾参与过多个基于微软产品的项目开发工作。精通微软SharePoint,RMS,Infopath,,CRM等软件的应用和开发,尤其擅长Office System解决方案,是微软Office专家俱乐部成员,微软资深讲师。


纪宁


东方瑞通(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讲师,微软认证讲师(软件开发方向),熟悉Windows Server、SharePoint Server、OCS以及Visual Studio系列产品,了解基于C#和C++的开发技术。


靳涛


本科 现任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化管理部开发经理,专注于微软相关技术在大型企业中的应用。热衷于.NET平台开发,sharepoint,dynamic crm等在企业内部应用中的解决方案。


涂曙光


拥有超过7年的 SharePoint 平台设计、开发与管理经验。在加入 HP 公司之前,他在微软公司以 SharePoint 产品技术专家的身份工作了5年。涂曙光拥有所有 SharePoint 相关的 MCP 认证证书,并曾经编撰或翻译过3本
SharePoint 技术书籍。

 

王兴明


连续7年获得Visual C#技术方向MVP称号,曾获得微软认证系统开发工程师(MCAD、MCSD),微软认证讲师(MCT),2004年获得微软金牌认证讲师(开发类)。他 作为资深.NET系统架构师,对WCF分布式应用、Web应用、Biztalk、SharePoint等微软平台技术有深刻的见解和广泛的大型企业级应用经验。

 

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posted @ 2010-11-26 16:12  Sunmoonfire  阅读(204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