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Community Server中网站域名被去掉了www的问题

这几天把Community Server发布到网站上,但是奇怪的是每次一访问,网站地址就从输入www.mySite.com/cs变成了mySite.com/cs,导致访问不能访问。经过了3天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之后,终于从国外的一个论坛上找到了答案。

原来是需要配置communityserver.config这个文件,将里面的

<Core
    

    wwwStatus 
= "Remove"
    
>
    
</Core>
改为
<Core
    

    wwwStatus 
= "Require"
    
>
    
</Core>

 

默认的Remove选项会将网址的www去掉,这个选项本来我也看到过,可惜没注意,IE的出错提示严重误导了我,叹……

好在总算解决了。在这里记录一下。

posted on 2008-11-11 16:18  零度的火  阅读(2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