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234
这个作业的目标 写随笔
作业正文 https://www.cnblogs.com/Qiiiii/p/12243301.html
其他参考文献

1、尽你所好介绍你自己,可以是你的爱好,你的经历,有趣的记忆,可以图文并茂。

我是计科吴秋悦,爱好就是普通的二次元追番,探究游戏里的故事等,本质就是喜欢读千奇百怪的故事叭。
作为一个女生,通病就是希望漂亮的事物,因而曾经热爱去学习ps,想学图像设计,但最后没有结果就是了

2、谈谈觉得自己已经具备了哪些知识和能力,认为自己还缺少什么。

经过一学期的学习,我只能说对html前端开发、python有一定的知识储备,若要熟练应用于各个地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学了很多,诸如C语言、JAVA,以及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操作,但这些都是只掌握了一些基本,高深之处就有点困难了。
总之,学了很多之后,发现这些其实都是相互涉及,而且学习可能就是学到一个地方发现不会,就去学这个,不断进行,所谓的学无止境就是这样。
我对于计算机技术的学习很不好的地方就是都会一些,但不精通,也没有持之以恒的精神,经常没有用到就不去学,就越来越不会,遗忘率变高。

3、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期待在课堂上收获实用的教程,毕竟距离毕业也越来越近了,总是要真真正正的学会一门足够糊口的技术哈哈哈。
在课程实践中其实就是能够成为认真能学到东西的人就行了。

posted @ 2020-01-31 15:01  Qiiiii  阅读(2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