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

YOU LAUGH,THE WORLD WITH YOU!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炒粉与龙虾(-)

Posted on 2006-04-19 17:48  注销中  阅读(3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有一个新开张的小饭店,饭店结构为:
        经理:007
        厨师:乙,丁
        配菜:丙
        007说:“我们的理念是,要超越诸多五星级酒店做的垃圾食品,要做最好的饭菜!",听罢,大家强奈心头惊讶,作严肃状点头,并说:“有道理!”。
        随后,通过关系,寻来一位客官(代号A),其将成为他们的第一个顾客,饭店上下为此兴奋不已......
        A进门,007上前迎接。
        007说:“老朋友啊,好久不见了,整点啥呢?”
        A说:“来份儿5元的炒粉!”(估计有点饿了)
        007说:“嗯,炒粉好,容易做,没问题,要不在里面加点龙虾呢?不加钱!”
        A心想:“吃个5元的炒粉,还有龙虾!好啊好啊。”说道:“好啊,007,我们都是多年的朋友了,你对我的情况也很了解,就按照你的意思做吧。把我的饮食也规范一下。”
        007想:“是朋友来的,又这么信任我.......”,返回厨房,郑重对我们说到:“准备上炒粉,注意,炒粉里面要加龙虾,哦,龙虾一定要新鲜,马上找人到海里去抓!另外,其他配料都要准备最好的!记住我们的理念......”甲乙丙都感觉都头很晕!
        乙丙丁开始买龙虾,准备高等优质配料!        
        过了30分钟,乙感觉顶不住,遂报007和BOSS,“我们的厨艺不够,不会做龙虾,我们需要一个大厨!”
        007道:“要什么大厨,就你们做,龙虾有什么难的!”
        乙丙丁无奈,再晕。
        又过了30分钟,乙再报BOSS,“我们一定需要大厨!”,得到同意,由于时间很紧张,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所以饭店高层决定空运一个大厨来增援。而后,大厨甲隆重着陆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