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思想

西方人比较有趣,他们的信仰我无法体会。

他们对人并没有那么自信,选择相信神,或者条例条规胜过于人本身,也许和人的寿命有关,人多半无法决定他的第四代,但是他们可以通过这些决定第四代的环境吧。

有意思的地方是西方一些人真的有信仰,挚诚亲睐锲约规章。规矩都是人定的,可西方真就没有人情味,不以个人意志转移随意更改。不明白,难道这些教条是用足够的血与智慧换来的?

法官是规章的执行与维护者,可想而知有些地方的法官地位高于一切,法官没有权力让任何人做什么,但却能对任何人行为做出审判,做法官的人是一种怎样特别的存在,有点非人类哈,也许是牧师的衍生,牧师又回到了神学。

但信仰也是怪东西,会做出反人类的操作,打自己人够不够狠不知道,别人家岛上丢两颗原子弹很随意,这也是审判的结果吗? 搞了半天还得打架...?

太复杂 不明白。但不要面子不争气还是明明白白的

posted @ 2022-05-03 18:29  楠予  阅读(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