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WinForm中WebBrowser相关的俩个问题

 

问题一:如何不让WebBrowser中弹出“安全警告”

当链接https网址时,IE会自动弹出上图中的窗口。

关闭窗口的具体思路如下:

使用WebBrowser加载中/加载完毕后触发的事件处理程序,在处理程序中查找“安全警告”窗口,并在找到窗口后自动点击“是”或“否”来关闭窗口。

具体方法是:

1.给WebBrowser中的事件DocumentTitleChanged、DocumentCompleted等添加事件处理程序;

2.用DllImport链接user32;

3.在事件处理程序中写入如下代码,即可关闭“安全警告”窗口;

 问题一:如何不让WebBrowser中的js变形

在Winform中使用WebBrowser时,WebBrowser是基于IE浏览器的,当电脑中没有IE时,该控件无法使用,同时加入IE版本是9,默认的运行版本是IE7,此时就会出现js变形的情况。

解决方法是:检测电脑中IE的最新版本,修改注册表中默认运行版本为最新版本即可。

具体方法是:

1.获取本机中IE的最新版本;

2.设置IE运行版本为1中获得的版本号;

 

posted @ 2019-05-22 21:50  zad15c  阅读(3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