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次作业-Python初体验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k/11187
这个作业的目标 <Python入门+turtle模块使用>
Python的安装及配置

开始Python软件下了一晚上进度条都不带动的,原地爆炸!手机下2G都能下完了。
察觉不对劲开始百度,最后上B站找到了超简单易懂的方法,不到3分钟下载完毕,开心!!
下载安装步骤如下:
1.打开官网,选择自己想要的版本

2.打开下载内容,复制链接

3.打开迅雷,粘贴连接开始下载

4.坐等下载完毕。

5.开始安装,记得勾选Add Python 3.X to PATH

6.安装完毕

7.测试是否安装成功

学习笔记

都整理到word里啦,方便之后巩固学习,待全部学习完毕,回顾时用思维导图整理思路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Luosiya/Luosiya

小试牛刀

学习感悟

刚开始看到作业内容就感觉到鸭梨,决定先开始做5分钟,后面逐渐进入状态。
这个方法真的很好用,遇到想放弃的事情先强迫自己做5分钟,最后会上头!
百度,B站真的超好用,现在这个时代,只要想学没有什么资料找不到的
最后做turtle练习的思路很碎片,就参考了已提交同学的作业,重新整理了思路,终于做完啦!
大家真的都很厉害!!

最后想说做不到完美也没关系,你已经很棒了!

posted @ 2020-09-16 21:50  Luosiya  阅读(1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