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13.0操作员功能权限和数据权限的设置

操作员的权限有功能权限、数据权限、金额权限。

1、 给操作员设置功能权限,操作员才能进入系统进行相关业务操作。

Admin用户登录无法修改账套,但可以新建、引入、输出。
Demo用户每次只能进入一个账套,只能修改账套信息,无法做到新建等操作;
无法设置角色和用户,只能设置权限,但可以对账套库进行操作。
设置用户权限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

这个操作员“王一”,现在没有任何权限,当登录系统时,登不上去,不准许登录。
注:一个用户或者一个操作组,有那个账套权限才能登录到那个账套。没有账套权限的用户
系统是登不上去的,白瞎设置一个用户。
在权限中,给“王一”单独设置合同管理权限,仅仅对于账套“005”有效。

 


第二种
这一次给用户设置权限不是单独对一个用户设置,而是设置一个角色,这个角色可以包含“王一”这个用户,或者更多人;在这个角色的用户,都享有该角色所设置的权限。
建立角色“供应链测试组”,并把“王一”添加到该组。

 


选择给这个角色设置权限。

 


此时“王一”,同时拥有自己设置的权限,和操作组中的权限。

 

posted @ 2018-05-18 11:53  搬砖小工Marvin  阅读(12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