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解决方案-K2助力车企实现费控/生产“端到端流程”

 

如今汽车行业正面对一轮全球范围内新变革周期,这种“变革”一方面来源于在新能源技术、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等高新科技地猛烈敲击,另一方面源于全球的经济政策变幻莫测,贸易保护时代地到来,车企深陷发展瓶颈的时候,“生产管理成本增加、同质化竞争激烈、全球供应链短板等问题”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难题。

 

K2汽车行业解决方案提供了多种功能强大且灵活,可用于生产、财务和客户关系管理 (CRM) 等,以支持精益业务流程为车企做“保养”,助其乘风破浪。

 

K2汽车解决方案特点

 

全程追踪方法

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式对车辆的制造过程进行跟踪和监控,并将生产信息收集存储后快速的传递给企业管理层与决策层达到快速准确得应对客户需求及市场变化。

 

端到端业务实现

通过财务费控、生产制造过程中的流程优化管理,实现端到端业务,降低了人工成本、财务成本、管理成本,从而降低了运作成本。

 

打通车企与经销商的上下游

利用适用于SAP的K2 connect组件,只需要几分钟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与SAP的连接,不必编写代码,达到K2 BPM与SAP各个模块无缝集成.

 

 

案例 | K2助力上汽大通,实现费控/生产“端到端流程”

上汽大通是中国探索汽车制造“C2B理念”的先驱者,拥有上汽大通MAXUS、LDV和伊斯坦纳三大世界品牌。产品覆盖宽体及窄体轻型客车、轻型卡车、特种改装车等领域。但随着企业规模地不断扩大,作为“车企骄楚”的上汽大通也遇到了:原有OA没有办法覆盖所有业务流程、财务没办法负荷日趋增大的工作、EWO生产过程周期长,难以追溯、自建系统难以整合等疑难杂症。

 

K2 BPM 凭借丰富的流程业务经验,通过100支流程(覆盖绝大部分公司级流程和部门级流程)提高了整个公司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率,降低出错率,增进部门间的协同效率。

 

价值 | K2助力上汽大通,实现费控/生产“端到端流程”

 

1. 建立费控全生命周期管理,适应国企复杂的财务流程,实现对私支付的端对端管理。

 

 

2. 扫描枪录入单据,银企直连方案开创企业支付新方式,实现一键支付,在线审批资金流转全过程管理。

 

 

3. K2+SAP集成方案

K2与SAP基金管理、项目管理、物料管理、财务成本控制集成模块集成,以简洁明了的交互界面快速推广使用,利用K2 可视化工具SmartObject调取存储在SAP的企业数据,以统一形式展现,可重复调用,减少开发工作量。

 

4. EWO 将EWO启动、草案、编辑合并为PDT流程,处理、实施、关闭,合并为EIT流程,将整个生产跟踪过程实现标准化、规范化。

 

效果 | K2助力上汽大通,实现费控/生产“端到端流程”

 

1. 财务每月的关账处理时间从两周降到3天,报销工作从1个月降到1周,极大地提升了财务的效率。

 

2. 在增加了三个子公司的情况下,没有增加财务人员,节省了劳务成本。

 

3. 通过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提升了生产过程的效率,缩短产品交付周期。

 

4. 员工统一平台登录入口,领导通过手机APP直接审批,提高了整个公司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率,降低出错率,增进部门间的协同效率。

 

点击申请试用

 posted on 2018-07-20 10:46  K2的BPM世界  阅读(6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