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Nuget如何自动下载依赖DLL引用

2013-03-27 15:10  JustRun  阅读(52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一、Nuget的不方便地方

Nuget带了非常大的方便,添加第三方引用再也不用到处下载添加了。

但是又带来了不方便,在使用了Nuget的项目中,一般都需要把引用提交到svn上,否则下载的源代码会缺少引用。如下图这样.

那么有没有好的方法,既不用提交DLL到svn上,用能够让下载的源码能够很容易的编译运行呢?

 

二、配置Nuget,让Nuget自动下载依赖DLL

 1. 右键Solution -> Enable Nuget Package Restore, 会生成一个.nuget文件夹

 

2. 右键Solution -> Manage Nuget Packages for Solution...

3.  会出现如下界面, 直接点击"Restore", Nuget就能够自动下载Solution所需要的所有引用。

 

三、请教

VS有选项"Allow Nuget to download missing packages during build", 但是我尝试编译的时候,Nuget不会自动下载依赖的引用。

请教一下这个功能怎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