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使用SublimeText2搭建PHP IDE,window环境

2012-01-01 13:52  AnyKoro  阅读(11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安装Git(可选)

这个非常简单。可访问Git

2、Zen Coding

Zen Coding是必装的。用它写html实在是非常方便。具体的使用方法可到此处下载

首先点击下载ZenCoding,注意要下载的是针对sublime2的版本。

3、Sublime Lint

这个是用来检查有没有PHP语法错误的。但是windows,总是会卡,不知道为什么

可以从GitHub安装。也可以下载安装包,解压。地址是:https://github.com/lunixbochs/sublimelint

Git获取方式:git clone git://github.com/lunixbochs/sublimelint.git

在获取的安装包中,有详细的使用和安装说明

4、Sublime CodeIntel

智能提示,也可以从 GitHub安装。或者通过git,git clone git://github.com/Kronuz/SublimeCodeIntel.git

通过使用alt+click的方式,可以跳转到定义。使用cmd+space自动补全。但是,这个plugin会花费一定的时间去扫描你的代码。

安装方法,在也有很详细的说明。

5、Soda Theme

外观很重要,Soda是一个UI的主题,可以让你更爽得看自己写的代码。

GitHub如此强大。所以你还是可以通过 GitHub获取。或者git clone https://github.com/buymeasoda/soda-theme/ "Theme - Soda"

文档还是照旧,通过Preferences->Color Scheme -> User,手动启用theme。